標題: 假牙 泉州:內溝河現男屍 据說生前東湖一帶開牙科診所
無頭像
steve056

帖子 3745
註冊 2017-5-22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發表於 2018-10-30 21:34 
36.239.20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昨日中午,市區津淮街福田路左側內溝河?打撈出一具男屍,据身上身份証顯示,他今年32歲,惠安人。豐澤警方經多方聯係找到了其傢人,牙周病,据了解,該男子是名牙醫,於8日晚出事。

  据目擊者介紹,下午1時多,有人突然看到內溝河?漂著一具屍體,其身體浮腫,似乎已在水?浸泡多日,趕緊報警。稍後,豐澤派出所民警趕到,並請專業打撈人員將屍體從水中撈出。後來,警方從浮屍身上找到一張身份証和一個錢夾及其他物品,陶瓷崁體,初步判斷該身份証就是這名死者的,顯示其姓曾,32歲,惠安涂寨人,假牙。至於屍體如何出現在內溝河中的,人們莫衷一是,有人說可能是墜河,也有人認為屍體是從上游漂下來的。事後,警方對其進行了屍檢,見其衣服尚整齊,牙齒矯正,錢夾?還有數十元現金,初步排除他殺。

  豐澤派出所同惠安方面取得聯係,以確認死者真實身份,植牙。不久,死者傢屬趕到現場認領,据介紹,死者生前在東湖一帶開牙科診所,8日晚因事出門沒再回去,傢人第二天曾報警求助。(記者劉波 王盼琛 通訊員林隆華 文/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44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