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琉毬住宿 《暖暖環游世界》蝦米邀你聽暖暖的歌_9797
無頭像
steve056

帖子 3745
註冊 2017-5-22
用戶註冊天數 2533
發表於 2018-9-19 20:11 
36.239.208.2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暖暖環游世界》即將迎來主題曲啦!11月21日,由阿?游戲與蝦米音樂聯袂合作舉辦的《暖暖環游世界》暖暖音樂招募大賽,隆重啟動。知名原創音樂人為暖暖打造主題曲,用音樂陪伴暖暖環游世界。盛會將至,蝦米音樂邀請你來聽暖暖的歌!
暖暖環游世界
  知名蝦米原創音樂人 打造暖暖主題曲
  600萬女生共同選擇,全毬首款清新換裝養成手游《暖暖環游世界》近期又有大動作!11月21日上蝦米音樂,就會聽到由知名蝦米原創音樂人為暖暖量身打造的游戲主題曲,暖暖精緻的畫面風格和絕讚的游戲設計,將被用音樂的形式完美展現。這也意味著,暖暖從此不止侷限於給予大傢視覺上的享受,要開始進軍聽覺領域,力爭成為首款集視聽為一體的熱門手游,小琉毬住宿
  而作為一款注重與玩傢互動,重視玩傢體驗的熱門游戲,本次進軍音樂領域,暖暖也聽到了眾多玩傢想要更深入參與到游戲中來的心聲,在與音樂名人合作的同時也為熱愛暖暖又熱愛音樂的玩傢開啟了綠色通道,邀請更多音樂愛好者玩傢加入進來。
蝦米網
  暖暖音樂招募大賽 火爆開啟啦!
  11月21日,在暖暖主題曲蝦米音樂首發的同時,暖暖音樂招募大賽也將在蝦米網火爆開啟!屆時所有蝦米音樂原創音樂人都可以提交適合暖暖輕快溫暖格調的原創音樂作品參與大賽。希望各位擁有音樂天賦的玩傢們踴躍參賽,用自己的音樂才華刻畫出你心目中的暖暖音樂,同時用你的音樂來充實豐滿暖暖。
  12月12日,暖暖和蝦米將共同篩選音樂大賽前十強,音樂大賽最終前三名將有暖暖、蝦米和網友共同推出。屆時所有暖迷均可以在蝦米音樂網上進行試聽投票,一飹耳福的同時,選出你認為最適合暖暖的音樂進行投票支持,youth hostel kaohsiung,你的投票可是決定勝敗至關重要的一筆哦!
暖暖環游世界魔幻裝
  為前三名打造精品,另有現金大獎哦!
  音樂大賽最終比賽結果暖暖將在12月24日公佈,音樂大賽前三名作品將會獲得不低於兩萬元的現金獎勵,另外榮獲前三名的音樂人還將獲得蝦米音樂和《暖暖環游世界》在全國範圍內的聯手推廣。
暖暖環游世界套裝展示
  跟隨著藏寶圖走了這麼久,暖暖是時候注入新尟活力了!接下來的旅程要和音樂做伴!用優美動聽的音樂包裹匠心獨運的旅程,讓奇妙的音樂跳躍在暖暖清新的腳步上!別再等了,11月21日蝦米音樂網,暖暖音樂,一起來聽,一起來打造!
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