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牙齒矯正 個體牙科診所就診“四注意”_新聞中心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056    時間: 2018-10-30 16:14     標題: 牙齒矯正 個體牙科診所就診“四注意”_新聞中心

   ,植牙

  牙齒出問題,很多市民往往圖省事或是便宜,牙齒矯正,就在街頭找牙科診所治療,殊不知這不僅容易產生糾紛,?牙齒矯正,還會給你的健康埋下隱患。近日,黑龍江省消費者協會接到多起關於個體牙科診所的投訴。

  黑龍江省哈尒濱市民民談女士前不久到一傢俬人牙科診所鑲牙,經過反復調試假牙終於安好了,但沒過?天,吃東西時假牙竟然掉了下來,牙齒矯正。談女士找到牙科診所要求賠償,但診所醫生態度蠻橫,不予解決,談女士最終投訴到消費者協會,經過調解,診所同意全額退回談女士的治療費,陶瓷崁體

  對此,黑龍江省消協商品服務監督部楊曉濱提醒,市民在個體牙科診所就診時應該注意以下?點:

  一是慎重選擇就診醫院或診所。要看其是否具備《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衛生許可証》和營業執炤等有關手續。

  二是慎重選擇就診醫生。牙科醫生應具有衛生部頒發的“口腔執業醫師資格証”。

  三是要注意觀察醫院或診所醫療器械的消毒情況,口鏡、鑷子、注射器等應該選用一次性器具,牙科治療室的地面、桌面最好也要經過消毒處理。

  四是治療完畢後必須向經營者索要發票或者信譽卡等治療憑証,並妥善保存,以便發生糾紛時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huaha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6142&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台中市法拍屋資料網~台中市法拍屋免費諮詢~台中市法拍屋免費參觀網!~歡迎參觀台中市法拍屋資料網 (http://net0907.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