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植牙 【健康】起床先刷牙還是先喝水?据說90%的人都做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056    時間: 2018-10-30 15:07     標題: 植牙 【健康】起床先刷牙還是先喝水?据說90%的人都做

  俗話說:“晨起皮包水,睡前水包皮,健康又長壽,百歲不稱奇。”你們真的懂嗎?
  “晨起皮包水”,是指早晨起床第一時間要喝水。“睡前水包皮”,?牙齒矯正,是指睡前要用熱水洗腳。這看似簡單的養生小方法,有助於大傢健康又長壽。
  早晨空腹喝水不僅可以起到清腸作用,還能將口腔中的消化?帶到腸胃中,促進食物的消化。
  那早晨起床是先喝水還是先刷牙呢?這個議題在網上引起網友熱議,大傢就快吵起來了,鳳山植牙
  確實,早晨起來喝一杯溫開水是非常健康的生活狀態。這樣做不僅可以補充休息時間身體代謝丟失的水分,還可以加速腸胃蠕動,促進排洩。對老年人來講,晨起一杯溫水,可以預防心腦血筦疾病。因為溫水可以稀釋血液,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促進血液循環。
  但是,喝溫水之前,建議大傢還是先刷牙!
  因為夜間休息時,牙齒上不小心殘留的食物渣渣會與唾液中的鈣鹽結合,沉澱,久而久之就形成牙結石和牙斑。如果不刷牙就喝水,很容易將這些細菌帶入體內。
  還有些心細的網友比較擔心,刷牙會把口腔中的消化?帶走,植牙,這樣就不能促進消化了?
  其實,在睡眠過程中,唾液的分泌很少,產生的消化?更少。而且只有在咀嚼食物的時候,消化?才會進行消化工作。噹我們不吃東西時,它處於休息狀態。而且消化?不僅在口腔中存在,植牙,腸胃中也含有大量的消化?,一對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說了這麼多,晨起先喝水還是先刷牙,大傢應該知道答案了吧!必須是先刷牙,再喝溫水!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先刷牙,再喝水!
先刷牙,再喝水,牙齒矯正
先刷牙,再喝水!
推薦閱讀
【提醒】高速車禍男子下車示警被撞身亡,交警:不提倡用生命示警
來源:中國經濟網(ID:ourcecn)
本期編輯:胡洪江、趙雅嬌
覺得不錯,請點讚↓↓↓
【本文來自微信公眾號“人民日報”】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538&pid=121475&page=1&extra=#pid121475




歡迎光臨 台中市法拍屋資料網~台中市法拍屋免費諮詢~台中市法拍屋免費參觀網!~歡迎參觀台中市法拍屋資料網 (http://net0907.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